close

S__62275590.jpg

某天媽媽我在刷網頁的時候,赫然看見試用品免費申請....

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就申請了,過不久...就寄來了這一個試用包

 

後來上網爬文了一下,發現他們其實是利用 有機芽苗活萃出清潔保養品 是個非常重視環保的品牌(這裡附上官網 https://www.greenvines.com.tw/about-us/)

 

 

S__62275589.jpg

寄來的試用包一共有四種,分別是活萃洗面乳活萃沐浴露強韌亮澤洗髮精  頭皮淨化洗髮精

 

這2天先使用了 活萃沐浴露 及 頭皮淨化洗髮精

 

頭皮淨化洗髮精試用包一包是7ml,這是第一天擠出的量

比較特別的是它剛擠出來很濃稠,很像膠狀

之後接觸到手的溫度後,就沒那麼濃稠,反而有點像乳液狀了

 

S__62275586.jpg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本身是個髮量無敵多的人

每次洗完頭都要用毛巾包個30分鐘再開始吹頭髮,也大概都要吹個30分鐘,一整個就是很難乾 ╮(╯◇╰)╭

 

加水起泡以後發現,它的泡泡是很綿密的,而且有一點點香香的、涼涼的味道

(它裡面成份其中之一有薄荷精油喔!而且不象市面上洗了整個頭皮發涼)

我想應該是跟它的成份有關,因為它居然含有蜂膠ㄟ(就類似那種味道,很舒服)

不過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就是 它洗完頭髮很乾澀 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乾澀(或許是因為不含矽靈的緣故)

吹完頭髮反而感覺很柔順,真的很神奇

但是不誇張喔~我這次吹頭髮就真的不用等那麼久,就大概你穿個衣服、擦個乳液完直接吹很快就乾了

至少不像我之前....等不完的30分鐘 (>∀<)

 

因為感覺真的很好,所以隔天我又再洗了一次......

真的很棒,就是洗完乾澀!但是!!!因為麻麻我剛生產完,產後掉髮有點多(都嚇到我婆婆了說><)

這次洗完掉髮量明顯少很多很多。這是最讓我訝異的,而且吹完頭髮也不像以前那麼毛燥!

隔天醒來以後頭髮也是一樣柔順,梳一梳就又漂漂釀釀了

 

另一個活萃沐浴露我也是連洗了2天

S__62275588.jpg

植物性潔淨配方,真正溫和清潔,並以獨特植物蠟與自然鎖水膜做到有效保濕。

有機青花椰苗萃取和氨基酸為肌膚補充養分,維持健康狀態。天然檸檬、萊姆、鼠尾草及雪松精油混合成的清新香氛,

為每一次沐浴時光帶來煥然一新的愉快感受。敏弱肌膚也能使用。

以上是官網對產品的介紹

 

它們家的產品用量真的很省,而且泡沫真的很細緻、綿密

聞起來的味道又很天然、很舒服,不像坊間有些香氣濃烈撲鼻

洗起來真的很舒服,而且沖掉泡沫以後,不會有那種太乾到有緊繃感或是有種咕溜的像沒沖乾淨一樣

那種感覺有點難以言喻,麻麻我個人是覺得有種細緻的感覺

重點是 我最近皮膚全身都癢,醫生說我這是濕疹,癢到我一抓起來就停不下來,而且還發炎了

雖然還是有再擦醫生開的藥,但過一下就會又開始癢,就要一直不停的擦

但這2天使用這試用包以後,洗完澡覺得不乾、不緊繃,反而覺得很細緻

而且...也不在那麼癢到無時無刻都想要抓 抓 抓

 

是真的可以使用看看,價格上也不是太貴,真的很棒喔~

過幾天再來分享另外2種 活萃洗面乳 及 強韌亮澤洗髮精

順便一提活萃沐浴露 跟 頭皮淨化洗髮精麻麻我已經使用2次了,但還有剩喔~(估計還可以再用一次)

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申請試用包體驗看看,你會愛上它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艾思秘隨想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