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Hi~我是小狼麻

凌晨3:11,我還沒睡!

最近很感慨⋯非常⋯⋯

原本一直覺得小孩不該影響我的生活,所以也篤定育嬰假期已結束,甚至於坐月子結束🔚就要回職場上班!

 

可是⋯漸漸的我越來越捨不得孩子(這時候真想來個背景音樂弦子的捨不得「我捨不得~可是時間回不去了~」

就是一種不想錯過孩子成長過程的心態⋯

可是如果不賺錢單靠另一半,以台灣這鬼島來說真的是很難生存啊🙄

就像某天聽小狼拔說汽車(不管哪個品牌)在鬼島內買跟在大陸買價錢差將近一半!😱

我說也太誇張了吧!

小狼拔卻告訴我:「中華民國萬萬稅,不是叫假的!」😠

我也真的不懂,稅抽那麼高、測速照相裝那麼多

這些收入不止沒有福利人民反而還一直黑錢(題外話辣😑)

 

總而言之,覺得為了家庭🏠真的不得不雙薪!

但媽咪又會錯過成長過程,生他就要負責不是嗎?

而家裡經濟又是一大問題!😩

真是好煩,什麼時候政府才會重視這部分呢?

 

短視近利的鬼島⋯我想很ㄋㄢˊㄅㄚ˙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職媽媽 沒錢煩惱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艾思秘隨想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